LOGIN

我們的教會

 

教會異象

 

建造康華禮拜堂成為

「健康」又彰顯上帝「華美」的教會群體

 

價值宣言

 

ž 忠於聖經,傳講真理。

ž 團契生活,彼此相愛。

ž 委身基督,人人服事。

ž 得著青年,裝備人才。

ž 傳揚福音,普世宣教。

 

信仰宣言

 

  • 信全部新舊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是教會及信徒信仰和生活的最高準則。
  • ž信神是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一體的真神。
  • ž信聖父是全能的神,是創造的主。
  • ž信聖子耶穌基督兼有真實的神人二性,因聖靈懷孕,藉童貞女瑪利亞而生,死於十字架,為世人的贖罪祭,死後第三日由死裡復活,升天坐在神的右邊為信徒的大祭司,將來必定再來,叫信的人復活得生,不信的復活定罪,祂的國度無窮無盡。
  • 信聖靈已降臨,進入、居住並運行在信徒心中,作成重生工作,又使信徒進入真理,得著能力,過得勝的生活,並隨己意賜信徒各樣恩賜服事主。
  • 信人是按神的形像造的,後因悖逆而墮落,罪與死臨到世人身上,不只身體死亡,而且靈魂滅亡,與神隔絕。罪人得救是本乎神的恩典,憑耶穌的血,也因著信,所以信的人得永生,是神所賜,並不是靠著人的行為。
  • 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,由一切重生得救的人所組成,教會負有主所託付的使命,以傳福音,直到地極,並在真道上建立信徒。

 

歷史篇

 

我們的教會-

 

康華教會的立案名稱為『台北基督徒康華禮拜堂』,成立於1984年12月8日,這一日是康華禮拜堂開工禮拜,由林森南路禮拜堂差派黃孝亮長老、陳美桂傳道(夫婦) 執行植堂議案,完成康華教會的創始事工,正式開始本堂的聚會。並遵行地方教會長老治會的傳承,治理教會。起初堂會會址是永康街61巷1號地下樓,巷口是金華街與永康街口交叉處,故取名為『康華 』。

 

現代篇

 

康華教會於1996年完成第一次的購堂事工,先後購買座落於羅斯福路二段75

號時代大廈5、6樓作為聚會堂址,但名稱仍為『康華 』,不叫『羅斯福』。也期許我們的教會是一個『健康』『華美』的教會。目前聚會如首頁表列,歡迎親朋好友來參加聚會,聆聽基督福音,研讀聖經真理,過『彼此相愛』的教會生活。

 

信仰篇

 

康華教會始終以基督耶穌是救贖主為信仰中心;永活上帝坐在寶座上掌管國度為異象;見證主恩廣傳福音為使命,幫助信徒活出基督樣式的生命,即信仰與生活是一致的,人格是表裡合一的,『愛人如己』,既愛自己,也愛親友。

 

使命篇

 

『放膽傳講神國的道,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』。

 

期待:一人得救,全家得救!

一家得救,全族得救!

一城(台北城市)得救,全國得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國得救,列國得救!